音乐学院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34

2022422午,在16-113会议室举行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梁卿院长、本科教学总负责人周媛老师音乐教学学科组组长、术科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媛老师主持

人才培养方案是组织教学活动,安排教学任务的主要依据。会上,梁卿院长提出培养方案修订的原则性问题指出师范专业培养方案的编制应对标中学新课标,紧扣师范认证核心指标数据,对照专业质量标准。组长对专业调研情况展开分析,对以往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就如何优化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议最后,周媛老师对研讨会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受邀的组长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宝贵的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组音乐学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完善,准确把握目标培养定位,优化课程设置,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乐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