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30

为保证我院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顺利实施,了解和掌握项目的进展情况,促进项目按照预定的实施方案顺利完成目标任务,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学院决定对2021年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1年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见附件1)。

二、检查程序

1.项目负责人登录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http://114.220.75.43:98/Index (平台直接连接省教育厅和教育部,学生一定要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填写,附件上传相应成果或支撑材料,平台填写截至4月30日),同时填写附件2里面的数据统计表,电子稿发到学院负责人邮箱(见下方具体通知)。

2.学院将组织专家认真开展国创立项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督促进度,避免结题延期。对成果不够的项目学院将分析情况,给出方案,没有任何成果的项目中期检查按不合格认定。

3.学校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集中检查,检查结果上报省教育厅。

三、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进展情况、项目研究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收获、项目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思路与措施、项目研究下阶段主要任务及时间进程安排、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四、材料报送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42612:00前将附件2发送至负责人邮箱。负责人:韩老师,电话:2321891,邮箱:02691@zjhu.edu.cn


附件1: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_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汇总表-音乐学院.xls

附件2:“国创计划”学院自查报告写作提纲及数据统计.doc



湖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