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师范)专业术科教学优秀成果展示系列音乐会之一 ——李文独唱音乐会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73

20225月247点,2019级学生李文独唱音乐会在音乐厅成功举办。本场音乐会是音乐学(师范)专业术科教学优秀成果展示系列音乐会的第1期,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音乐学院党总支何小勤书记、田儿副书记,本科教学负责人周媛主任及术科教师等莅临音乐会进行了观摩,田书记代表学院进行了致辞。

在学院各位老师的培养和贾万银老师指导下,李文同学向全院师生汇报了大学三年的声乐学习成果,音乐会上依次演唱了中国古诗词歌曲、声乐套曲选曲、外国艺术歌曲、歌剧、音乐剧选曲等14首作品,音乐会是对自己演唱技巧和舞台表演的一个全新挑战,更是自我专业价值的一次完美展示。据悉,在接下去的几周时间内,我院音乐术科教学将陆续举行一系列展示教学成果的实践音乐会。

我院始终把培养音乐学(师范)专业学生成为具备“一技到底、一专多能”,和具有“讲台+舞台+书台+赛台”“四台”能力作为人才培养目标,并实施“春雨”“青葱”“雏鹰”三类拔尖人才培养计划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各条线形成了一定的“火苗”之势近年来,原艺术学院音乐系声乐教研室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努力工作,成果卓有成效,获得了包括浙江省大艺节、“波特曼”大赛等各项声乐类奖项,体现了学院人才培养机制的灵活性与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