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术科系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67

为进一步提升音乐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改进教育教学目标和任务,202263号下午,音乐术科系28位老师参加了自建院以来第一次线上教育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崔伟主任主持。

会议主要传达了梁卿院长对术科系的各项工作指导性意见。学院教学工作总负责人周媛副教授从学院整体角度给大家介绍了学科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和存在的问题,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凝心聚力把术科系各项工作抓到真处、落到实处、再创佳绩。张芳芳副主任主要针对湖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进行了说明和研讨;任彦洁副主任对音乐学院有关术科考试成绩组成与评定发表了意见;崔伟主任对音乐学院术科系编写系列教材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和老师们进行交流。

会上各位教授和老师们踊跃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进学科专业建设和提升教学质量建言献策,会议在一片积极热烈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