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一心双环”团学组织见面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20

  56日,音乐学院“一心双环”团学组织第一次大会在音乐学院15204室举行。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孙琳娜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孙琳娜主席对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辛勤付出的学生会主席和部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基于对学生会未来的期望,孙主席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议:一是学生会主席与部长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保持了解和反馈的同步进行。同时,部分成员做事拖沓不积极,缺少时间观念,集体观念尚待提高。作为学生会的成员,我们要树立信心,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才能对同学们起到带领作用。二是学生会成员要有拼搏奉献精神,努力承担好分内的责任,做好学校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一起推动学校和同学之间的发展。这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加强责任意识以及对团学的学习,将这份精神运用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三是因为近期疫情的影响,不能随意出校,为了校内学生的身心健康,学生会应当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将会议中的精神运用到学生会工作中,同时充分调动学生会的创新氛围,多开展丰富的校内学生创新活动,释放疫情之下“校内烟火气息”。

她还强调,在疲倦的疫情期间敢于创新是好事,但这需要齐心协力,更需要结合学院特点、学生特点,以正能量传播的形式活跃校内的气氛,才能让同学们以更好的心态面对疫情下的校园生活。

这次会议成员们对音乐学院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鼓舞了士气,在这严峻的疫情情况之下,同学们相信自己有更大的信心去带动校园氛围,同时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鼓励全校师生们直面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在困难中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