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长三角美育研究中心暨湖州创新教育研究院 2022年度一般项目与重点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42

各学院、部门:

2022年度,湖州师范学院长三角美育研究中心暨湖州创新教育研究院将首次开展课题申报立项工作,课题研究方向主要围绕长三角区域美育深化改革、乡村文化振兴研究及实施、素质教育城乡一体化相关研究的重点难点,面向校内外公开招标。一般项目的立项目的是培育国家或部省级基金项目,或国家级或部省级竞赛获奖,或海内外高级别平台展演,或产出高水平专著论文、原创作品、标准制度、产品研发等;重点项目主要完成地方政府年度重点专项研究,或产出重要研究报告、重要报刊文章、省级以上批示等,或按照出资政府、企业要求完成规定工作。2022年度一般项目计划立项3项,每项1万元;重点项目为命题招标,计划立项1项。欢迎校内外团队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方向

一般项目研究方向主要围绕(但不仅限于)以下方面:

1. 中国美育研究及其实践;

2. 乡村文化振兴研究及其实践;

3. 现代音乐创作及其方法论研究。

重点项目研究方向为以下方面:

1. 科技赋能教培行业研究及其实践 (资助经费:5万)。

二、申报要求

1. 研究者可根据选题方向,自行设计具体研究题目,在广泛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开展系统深入研究,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

2. 申请者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对自己申报材料的规范性、真实性和原创性负责。

3.研究期限

预研项目和重点招标项目研究的起始时间统一为20227月起至20237月,逾期可申请适当延期,延期后仍未能按时结题的将予以撤项。

4. 申报程序

本次申报为网络申报。请将填写好的申报表和活页电子版(见附件1和附件2)发送到邮箱02934@zjhu.edu.cn

5. 项目申报截止日期:2022630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中期考核、结题要求与结题材料报送

1. 中期考核

在研项目需接受中期考核抽查,考核结果将影响经费阶段性发放,“不合格”者即刻终止项目资助。

2. 结题要求与材料报送

严格按课题立项时申请书承诺的预期成果结题,同时达到当年申报通知中规定的最低要求。一般项目结题条件:以相关课题成功申请国家或省部级基金项目,或出版高水平专著、论文、原创作品,发布标准制度且被政府认可,研发各类产品(版权归湖州师范学院所有)等。重点招标项目结题条件:主要完成地方政府年度重要专项研究报告、重要报刊文章,获得省级以上批示等,或按照相关政府、企业要求完成规定工作。

达到结项要求并标注“湖州师范学院长三角美育研究中心暨湖州创新教育研究院2022年度一般项目(项目编号)”或“湖州师范学院长三角(湖州)美育研究中心暨湖州创新教育研究院2022年度重点项目(项目编号)”的成果实行免鉴定;其他成果在递交结项申请后需通过专家委员会鉴定。

3. 结题成果的时间界定为立项后至递交结题材料截止时间前止。

四、受理部门和联系方式

地址:湖州师范学院中校区16-113办公室

联系人:周萌

联系电话:18157129845

邮箱:02934@zjhu.edu.cn 

 

附件1-7.rar 

 



                              湖州师范学院

长三角美育研究中心暨湖州创新教育研究院

                                20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