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音乐学院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4

 97日,音乐学院党总支音乐厅一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由党总支书记何小勤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第一首红歌”系列活动,由音乐术科系系主任崔伟带领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随后,党总支组织委员韩兆兆同志带头领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谈了自己的感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的重要途径,我们一定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

 党总支书记何小勤希望在座的党员教师能够担起时代使命,锻造“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的实践品格,不用扬鞭自奋蹄,以辛勤的汗水把“湖音十四五”的蓝图一步一步变成美好现实,在我国现代化建设恢弘画卷上留下湖音的音符,以无悔的担当作为谱写不负党、不负人民、不负时代的人生华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铭心刻骨的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一定筑牢思想防线,坚定初心使命,始终不忘来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