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26

 1017日中午,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督导委员会主任安小梅教授主持,颜铁军、边秀梅、杨晨、张霞等督导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音乐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规程,进一步明确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在履行督教、督管和督学职能中的工作内容、流程及职责。

 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安小梅教授,将本学期制定的督导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和部署,安排了期中教学检查任务及教学督导听课等各项工作,督导委员们对各项议题及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会后,全体督导委员对上学期的考试试卷及过程材料的命题质量、阅卷质量、管理质量等环节进行了仔细核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本次会议的目的旨在明确督导委员会的工作职能,加强对教学质量的监控,使音乐学院教学环节、育人环节等各项工作得以高效、有序、规范的开展,不断提高和完善音乐学专业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