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师范)专业音乐(舞蹈)术科系教学汇报系列音乐会——王晨捷独唱音乐会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21

 1124日晚630,安小梅老师教学汇报音乐会——王晨捷·诗路寻音独唱音乐会在音乐厅成功举办。本场音乐会是2022-2023(1)基础声乐及弹唱教学汇报系列音乐会第期,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音乐学院院长梁卿、术科系主任崔伟及术科系老师们莅临音乐会,梁卿院长致辞并寄语。


 王晨捷同学是2021级学生,在学院各位老师悉心培养和安小梅老师指导下,向全院师生汇报了进校一年半的声乐学习成果,音乐会上依次演唱了中国古诗词歌曲、中国歌剧选段创作歌曲12首声乐作品,音乐会上充分展示了王晨捷同学的演唱技能、乐感、对作品风格的把握。对于大二的学生,有这样的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实属不易,对于王晨捷来说在作品的演绎、舞台表现力和体能耐力是极高的考验。王晨捷同学通过此次精心准备和努力学习圆满完成个人独唱音乐会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音乐会也进一步体现出音乐学院对于学生“讲台+舞台+书台+赛台”“四台”能力培养的具体措施和实施路径。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一定会对王晨捷以及学院其他同学的学习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