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    霞 副教授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02-15浏览次数:1094

张霞,博士(在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共党员,青海西宁人,上海音乐学院高级访问学者。 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浙江省钢琴教育委员会会员。

教学方面:主要担任过《基础钢琴》《钢琴演奏》《钢琴正谱伴奏》《钢琴即兴伴奏》《基础钢琴及弹唱》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以及参与建设校级精品课程《基础钢琴》,和校级通识核心课程《音乐鉴赏》课程的完成。多年来主要从事音乐与舞蹈学一级学科音乐学专业的钢琴艺术及钢琴教育教学研究。 

科研方面:近年来主持完成级课题多项(浙江省文旅厅科研项目1项、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2项、湖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1项),湖州师范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1项、课题2项;在国内专业北大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篇。曾多次参加省市大型文艺演出及各类专业比赛,获得好评及荣誉。指导的学生多次在省市各类专业比赛中获奖并成功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