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音乐专业本科论文写作课程师资培训”开题筹备会议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25

2021教育部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音乐专业本科论文写作课程师资培训”开题筹备会议


   220日下午,教育部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音乐专业本科论文写作课程师资培训”课题组召开项目开题筹备会议。会议在音乐学院办公室16-113会议室举行,由项目负责人贾万银主持,项目团队主要成员音乐学院院长梁卿教授周媛副教授参加会议,同时邀请了颜铁军教授、邓小染博士作为课题顾问列席会议。

  会上贾万银老师首先对该项目的申报过程、建设目的、内容和实施计划做了详细汇报随后本项目的合作单位山东省国高教育研究有限做了简要的介绍。项目组成员及与会嘉宾从项目的特色、实施路径开展方式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对项目的预期成果和持续效应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项目首批经费将于3月初到账,届时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组织线上、线下运行该项目。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突破,说明了我院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方面取得了新成效,为学校人才培养搭建了新的平台和契机,对我校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探索多样化的产学合作模式,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和机制创新,着力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