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56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后状态,排查安全隐患,了解学生思想动态,3月3日,梁卿院长、周媛主任、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走访中,学院领导同学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认真听取学生的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针对大家共同关心的学习生活上的问题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叮嘱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要做到及时收心,把宝贵的时间投入到学习中。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返校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的学院教学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宿舍让他们深受鼓舞,今后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返校后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