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长三角美育研究中心暨湖州创新教育研究院揭牌仪式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31

5月6日上午,我院与湖州华禧翊嘉科技有限公司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签署了建立“长三角美育研究中心暨湖州创新教育研究院”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音乐学院院长粱卿、副院长鲁立、工作人员沈翔鹰、周萌,湖州华禧翊嘉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车子聪参加。

双方签署了2022年度服务合同,用于支持本中心的专著出版、软件开发等科研产出。

            

      


据悉,长三角美育研究中心暨湖州创新教育研究院以“谋划美育改革发展,提升区域美育水平,探索素质教育城乡一体化”为宗旨,以建设长三角地区领先的美育研究智库、湖州创新教育研究智库为目标,打造集理论研究、服务地方、人才培养、经验交流传播为一体的综合平台,形成以高校为中心的“政-产-学-研”学术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