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一行到音乐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28

5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一行调研音乐学院座谈,着重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就学生基本情况、学生特点心理健康教育招生就业、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

丁敢真充分肯定了音乐学院建院以来的各项工作,他指出,新时代学生工作更要在“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上持续发力,加强制度设计,找准方法路径,切实解决好学生在思想、情感、学习、就业等成长成才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形成更强的育人合力。

他强调学生工作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增强针对性、前瞻性:一是要着力提升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实效,坚持底线思维,用好班主任力量,加强研究;二是要着力加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尽快形成一套完整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是要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统筹招生、就业与培养各环节一体谋划,充分发挥专业教师、辅导员在学生成长中的指导和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