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音颂歌 心心相音”省大艺节十佳歌手湖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选拔赛(声乐专场)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58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给学生提供一个锻炼展示自我的机会,提高我院学生专业技能,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浙江省大艺节比赛,2022年5月25日下午14:00,由湖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举办的“华音颂歌 心心相音”浙江省大艺节十佳歌手湖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选拔赛在音乐厅举行,整场选拔赛持续了近两个小时。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儿,学院声乐老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二十六名选手参加此次选拔赛。选手们精心选曲,在舞台上同台竞争,相互学习交流。每⼀⾸歌曲都扣⼈⼼弦,每⼀⾸都独⼀⽆⼆。张婉玲同学演唱的歌曲《古老的歌》前奏响起,就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为本次选拔赛的成功举办开了个好头。其中,李文同学演唱的歌曲《我要生活在美梦中》获得评委一致好评,为在座的观众带来视听盛宴。其他的选手们也都大放异彩,赛出自己的水平。今天,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美在这里展示,梦想从这里起航。 

本次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湖音学子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彰显了我院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和优良风貌,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