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70

5月27日,音乐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永华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海华出席会议。大会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勤主持。

预备会议上,全体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会议日程安排、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永华代表校党委和校工会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音乐学院自建院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书记强调,本次“双代会”是音乐学院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规划好未来几年乃至更长时期学院事业的发展,实现学院办学目标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

陈书记对音乐学院的发展和“双代会”工作提三点希望,他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聚力擎画学院建设新蓝图;二要团结一致、上下齐心,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三要履职尽责、勇担使命,着力推动“双代会”工作再上新台阶。陈书记勉励大家,全院上下要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要以高度使命感投身到新学院的建设当中去。

 院长梁卿作了题为《深化内涵提质增效谱写音乐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自筹建期以来,广大师生凝心聚力、共同奋进,实现音乐学院成立的同时,也更进一步明晰了办学方向、夯实了专业优势、凝练了学科特色,为音乐学院下一步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几年,学院要扎实做好学科建设拓展、育人质量提升、师资团队优化、科学研究创新、服务地方接轨、党建思政保障、师生员工暖心“七项工程”。

 会议代表小组就大会提交的《院长工作报告》《十四五发展规划》《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审议稿)》与《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审议稿)》等文件分别进行了深入讨论。

全体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十四五发展规划》,并以票决方式全票通过了《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审议稿)》《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审议稿)》。

会议选举产生了音乐学院第一届分工会委员会:贾万银、孙一波、杨星星。贾万银当选为音乐学院首任工会主席。

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勤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全院上下要分析形势,做好应对,要以学生、教师和学院发展为中心,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明确学校党委行政建设高水平音乐学院的高瞻远瞩和良苦用心,明确学院年度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求第一届工会和教代会要充分发挥聚合人心、疏导人心,服务员工的职责使命,创造性地形成因地制宜、因地而宜工作手段,做党总支的助手,不断拓展活动内容,提高活动质量,切实解决教职工的实际问题,为学院加快发展保驾护航。

下午4时许,音乐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湖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第一次会议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