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八届钢琴大赛湖州师范学院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44

9月21日中午,浙江省第八届钢琴大赛湖州师范学院选拔赛在湖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16523正式举行,参加此次钢琴大赛的同学共有来自学院大一到大四各个年级30余位同学



浙江省第八届钢琴大赛湖州师范学院选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学校艺术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健康的审美情趣、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青春昂扬的面貌给场下评委及观众们带来了风格迥异的作品。无论曲子诞生于巴洛克时期、古典时期、浪漫时期,还是20世纪,同学们都能精准诠释,轻松驾驭。黑白琴键,弦歌有韵,励耘学子用行云流水般的琴声展现了对音乐孜孜不倦的追求。





据悉浙江省钢琴大赛以推动浙江省钢琴演奏艺术与教育事业的发展、促进全省高校精神文明建设、为全省高校学生提供展示平台为宗旨,通过竞赛遴选出成绩优秀的青年钢琴演奏者,促进全省高校钢琴演奏及教学人才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