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考编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18

10月17日院于音乐学院音乐厅会议室举办了线上“音乐学院考编经验分享会”活动,会议邀请到了2022届提前批考编上岸湖州市爱山小学的毕业生孙自悦学姐来分享她成功的经验。学院辅导员和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线上会议。

活动中,孙自悦学姐告诉同学们可以从微信公众号等途径了解有关招聘的信息以及需要的条件,比如:荣誉称号、奖学金、专业竞赛上一些相应奖项要求,还有关湖州市吴兴区与杭州市考编招聘的一些信息从各方面让同学们对未来规划有了一个大致的框架。这让同学们对考编的准备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也激励了我们抓紧时间做好准备,有想法就去努力,去争取,弥补自己的专业短板,加强自己的优势和特长。

  会议最后,辅导员韩老师与朱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其中提到“每个人都是普通人,不要对自己失去信心”,平常也要多多关注一些考编上的信息,要在思想上和行为上重视起来,同时,也预祝了即将开始同学们都能取得优秀的成绩,得到属于自己满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