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会见面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22

   10月21日中午,音乐学院2022学年学生会第一次会议在音乐厅成功举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各位部长们、各个部门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韩兆兆老师主持会议并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在新闻与传播学院有一个具有凝聚力、执行力的组织,这里有温度有激情更有爱,在这里一定有某一个瞬间让你感受到不期而遇的“温暖”,这就是音乐学院学生会。     

  辅导员朱靖老师就学生会成员的工作与学业两方面展开讲话首先说明:学生会是一个服务学院,服务老师和服务学的组织其主要的日常工作是协调各部门人员一起统筹安排各类活动。其次,辅导员还要求学生会的成员必须以身作则尽心尽力工作的同时也要保质保量完成学业,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课程,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与评优评先,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大会的最后辅导员还要求我们学生会成员之间要团结互助要将学生会当成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让湖音以我们为荣。  

  韩兆兆老师对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迅速转变角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二、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树立服务理念,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她表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要明确肩负的重任,努力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认真地开展工作,把广大同学紧紧团结在一起,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促进学生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