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杜宁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23

   10月27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杜宁率人事处副处长叶莉等同志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音乐学院院长梁卿、党总支书记何小勤、副院长鲁立、党总支副书记田儿接待来访领导并出席汇报会。音乐学院音乐(舞蹈)术科系主任崔伟、音乐教育学科系主任邓小染、党政办副主任沈翔鹰等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勤主持。

   梁卿院长作了关于学院创建背景、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党建思政、社会合作与地方服务等工作的汇报,并介绍了学院下一步的十项重点工作。

   何小勤书记全面梳理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工作,汇报了学院党建思政工作的特色创新和品牌建设。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杜宁对音乐学院自建院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广大师生的干劲足、人心齐给予了充分肯定。新学院势头好,人虽少力量大。她对音乐学院还提出了五点期望:

   一是希望学院要进一步明确定位,面向长远做好学院发展的顶层设计,深化内涵式发展;

   二是加强前瞻性思考,加强交叉融合探索,秉持干事创业热情,大胆发展、加快发展;

   三是要筑牢发展基石,设置合理学科专业结构,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人才培养体系;

   四是要形成良好文化氛围,以文育人,传承优良传统,结合好湖州地方文化特色与文化根脉,搭上乡村共富的班车,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湖音”力量;

   五是面向行业、特色取胜,努力蹚出新时期高校音乐学发展新路。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音乐厅、智慧琴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