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咨询室召开心理委员大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心理工作队伍的专业化水平,我院于11月四日中午11点30分在心理咨询室召开了心理委员大会。所有心理委员参加了此会,音乐学院文明生活服务中心负责人叶飞同学主讲。

   此次会议中,叶飞同学从工作要求,工作方法等其他工作方面展开会议。要求各位心理委员做到积极观察学生心理状况,避免出现心理问题。询问关于心理委员的培训情况并且增强委员工作能力。通过这次会议,不仅帮助委员们明确自身职责,也让委员们了解工作内容和如何提升工作效率。并且提高心理咨询室使用率。也增强了委员们的工作态度。叶飞同学也对于下次心理活动采取同学们想法及建议,以此增强心理健康对大家身体的重要性。

   20220611班的曹子婷同学说:“此次会议大大提高了委员们的积极性,让大家明确自身职责,更加坚定了我要做好一名优秀的心理委员工作的信心,我将会努力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接下来学院会进行进一步的培训,不断的提升学生对心理素质健康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