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会议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32

期末临近,全国大学生外语等级考试、学校期末考试等即将开始。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教育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现象做好学期末相关工作的部署。126日下午1700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儿在音乐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会议”辅导员朱靖以及学院全体班长、主要学生干部等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田书记首先解读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风考纪的内容,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其次对全国大学生外语等级考试最新要求进行了补充说明并举例说明,要求班级干部站在对每一位同学负责的角度,认真的做好班级的考风考纪教育工作,最后期末将近考试将近,天气寒冷田书记关心和了解了各班同学存在的实际困难,也希望各位班长站好本学期最后一班岗,认真做好班级事务,关注关心困难学生,若有问题及时寻求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的帮助。班长认真聆听,纷纷表示会做好考风考纪宣传,认真履行诚信考试,在最后和田书记也与参会同学们做了愉快的交流,了解近期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