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咨询室召开心理大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20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心理工作队伍的专业化水平,我院于2月21日中午12点30分在心理咨询室召开了心理委员大会。各班级的所有心理委员都参加了此会,会议由音乐学院韩兆兆老师主讲。

         此次会议是假期后的第一次心理委员大会,韩兆兆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上学期的心理工作,希望我们将心理预警、汇报、干预工作持续发展下去,老师提到假期里出现的一些案例,再次申明预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它带给同学们的确切帮助, 最后将本学期将要完成的心理工作大活动做了整体规划,对心理委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班级心理委员都从假期的松散状态下拉了回来,将会维持好先前有效的三级预警机制,继续发展心理干预工作。20220611班的曹子婷同学说:“此次会议大大提高了我们的积极性,老师的教导带我们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让大家做好本分工作。我将会以身作则,不断的提升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