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与湖州市织里实验小学签署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不闻不若闻之,闻之不若见之,见之不若知之,知之不若行之提升音乐师范生教学技能,以实践助推理论学习,理论与实践相互促进,激发学生们的教学热情,5月16日,湖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院长梁卿代表湖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与湖州市织里实验小学签署教学实践基地。


签约现场,来自湖州师范音乐学院与织里实验小学的教师们展开研讨,就中小学音乐教育的发展及当下师范生教学中面对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充分交换意见。梁卿做总结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实践的重要意义与价值,不能脱离实际进行理论学习,要在实践中总结经验调整方法。”

签约仪式当天也恰逢是音乐学院2021级学生在湖州市织里实验小学教育见习进校的第一天。梁卿一行对同学们进行走访和慰问,并与同学们一起观摩了由湖州市织里实验小学音乐老师林从心的音乐课程示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