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部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2

525日是心理健康节,并且5月份有大量心理活动与心理工作,为总结5月份音乐学院心理部工作并查漏补缺音乐学院心理部于5月25日在音乐学院211心理咨询室召开5月份心理部工作总结大会心理部全体成员和部分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文明生活服务中心负责人叶飞同学主持。

  此次会议中,叶飞同学从协助老师开展工作、关注学生心理问题、鼓励参加心理讲座和普及心理知识三方面展开会议,并要求心理学生干部各自做了总结音乐学院心理部在学院团委的领导下,在部员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分配给本部门的所有工作及任务,发挥了校园心理健康的重要作用,得到了学院团委的肯定,但校园心理健康工作还有许多不足之处,如心理委员对班级同学心理健康的关注存在无视和放任情况等,我们必须对心理部本身有更高的要求,才能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

通过这次总结大会心理学生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会继续保持不忘初心、保持最初进入部门的那份热爱和热情,一直努力进步,时刻总结经验,积极反思自己的不足,培养创新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