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与你同心,与我同行”游园会活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0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活跃校园学习气氛,提升学生生活品质,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增强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我院于十月十日午后在音乐学院大厅举办了“与我同心、与你同行”游园会,活动过程中十分热闹,来游玩的人一直持续到了傍晚。

本次园游会包含四个项目,包括“情绪交换箱”、“猜猜我是谁”、“萝卜蹲”、“你画我猜”。在“情绪交换箱”游戏活动中同学们向箱子内投入自己的烦恼并在快乐生成器中抽取一张鼓励纸条,虽然内容简单,但鼓励的言语能为大家带来愉悦。在“猜猜我是谁”游戏中同学们各自选择一个人物角色,双方轮流问答,精彩十分,游戏摊位上笑声不断。“你画我猜”活动受到了许多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音乐学院梁卿院长对此游戏非常感兴趣,并与几位老师参与进来,为活动添上一份有趣的画面。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充满热情和活力,他们展现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又有互相竞争,共同迎接挑战。

此次园游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得到放松和娱乐,更重要的是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竞争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身心素质,同学们通过参与游戏,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和能力,增强了自信心和自尊心,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