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盲盒交换活动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了加强校园文明建设,缓解大学生学业压力,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我院于3月25日下午1点30分在音乐学院举行了盲盒交换活动。参加的对象包括湖州师范学院全体学生,由音乐学院文明服务中心心理部主办。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在便签上写下了自己的焦虑或者烦恼投入到情绪垃圾桶中,再从心理展板旁的安慰盲盒中抽取一张便签,写下一张鼓励便签投递到安慰盲盒中进行循环。很多同学都参与其中,书写烦恼的同时也在给他人带来安慰和快乐,以此类推把每一份喜悦都传递给下一个人。与此同时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都可以领取一份小零食作为奖品。活动中也采访了参加活动的同学对交换心情盲盒投入使用后的感受,晒出自己抽到的安慰语录从而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珍贵又美好的大学回忆帮助同学们停止内耗,告别焦虑,更好地把握好生活的节奏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正确看待努力的意义,坦然面对负面情绪,认真享受当下的生活。学院之后会多加举行相关活动共同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促进美好大学生活的建设。